close

和阿直無關
只是個人碎碎唸

..................................................

之一、寫作業

心情一直盤旋在如何完成我的作業而感到浮躁,
因為沒有好的 創意切入, 所以故事停滞難行...
嗯~今天上班期間總算勉強完成了。
昨天和兩位可愛的直友討論,
不知為何竟演變成輕型機車到底能不能載人這問題而花了些時間找法規
(這根本不是我的主題==!)
 雖然莫名挖了一個坑,讓大夥身不由己往下跳, 
 但覺得某人執著得很可愛..另一位幫手很厲害..
(話說某人是有google強迫症嗎???後來聽說他有個稱號叫認真魔人。真是失禮了~)


之二、誰來我家

今天發現計數器的人次也太多了
是不是痞客壞掉了...........
所謂多少是以我朋友圈這麼狹小來看的....
應該有很多人誤踩吧....
真是Sorry啊~~~

雖然這裡很貧瘠
卻是我的樂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