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高雄人敲了一場聚會

算了算

竟也號召了十仙人吔

很久沒有這種好業績囉(要不要拉砲啊)

多虧文文仔放假回來...

 

聚餐時間是晚上

靜提議早點到的話可以帶我們吃冰(附註:義大利冰淇淋吃了不會胖喔←誰會相信啊---)

重點是這家店有”黃金獵犬”坐枱啦

我們是去看狗狗喔

icehohouse.jpg

有異國風情的Mumbo Jumbo

點餐在一樓 右邊樓梯上去是內用區

可惜狗狗今天提走回家休息了

嗚~~ 下次要打聽好班表啦

ice-1.jpg

吃完冰逛了一下街

就來到這間吉那咖啡

吉那.jpg

waiter是帥哥、態度又很親切。加分加分(沒圖沒真相,下次自己來吃)

通常碰上我們這群女人

不發瘋的很少==!

上菜了!!!

湯.jpg

↑最早上來的竟是飲料--味道有點淡

濃湯的味道也是淡淡的南瓜湯

沙拉.jpg

↑吐司佐青醬還滿好吃的  我喜歡他們的sauce

 

麫.jpg

↑我點的義大利麫

很好吃~~至今仍回味無窮~~但份量太少了,我又不是鳥胃

pizza.jpg

↑靜點的pizza,海鮮青醬什麼什麼的口味,好吃!!!

咖哩.jpg

↑new點的咖哩~據說也是此店的招牌。

剛上桌時賣相不怎麼樣

可是一吃,才知道真是有內涵的咖哩飯啊~

微辣的咖哩配上米飯→是有點硬硬的那種口感(new說是泰國米,我覺得像燉飯)

超好吃的...

吃了好幾口飯啊~~

甜點.jpg

↑一定以為是巧克力蛋糕吧~~其實是香蕉焦糖口味

其他人都不太喜歡

我覺得還ok~~

 

失焦的栗子.jpg

最後看new神秘地跑到櫃枱不知幹嘛

oh~~

原來是new貼心地準備了八月壽星的蛋糕~~

(我們全都忘了吔~~)

這是金礦的栗子蛋糕

很香,是秋天的蛋糕~~

挺好吃的...

 

接下來是9月聚會

因為陳小姐的關係..

還有若蘭剛好從越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