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到書局買EZ JAPAN

立在雜誌架前挑選時

一位小姐突然問

請問你腳上穿的娃娃鞋哪裡買???...

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

內心警鈴大響(我覺得在逛街時的搭訕,通常是推銷或什麼的...)

審視了一下這位小姐

慢慢道出答案

這位小姐又說什麼她的腳的SIZE很大  鞋子不好買

 

然後她看我拿著EZ JAPAN

又問說

妳在學日文哪

我也有朋友.........

我不好意思回道

不是。因為封面是藤木直人。

啊~藤木直人,他最近有什麼戲嗎??

咦~~

是打算要和我聊開了是不是...

不要再逼我了

 

但還是回答  他最近有齣戲剛下檔

 

然後拿著雜誌

緩緩踱到櫃枱結帳

依稀可以聽到那位女生和同行的男生聊日劇或什麼吧...

 

不知她想幹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