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容易作夢的人

 

卻又夢過即忘 

也常常因壓力大而反映到夢境

是A型的緊張性格使然???

朋友說我外表看來氣定神閒,但行為舉止常透露出焦慮不安。

是啊是啊

難怪老是會作上班遲到或工作出包的夢

夢醒後即有獲得特赦救贖的鬆口氣之感~~~~還好只是作夢~~~~

------------------------------------

昨天的夢

好像有某人???不確定在於這是很有壓力的夢

緊張到我沒法好好端詳那位"男生"的容顏

但覺得是他~~

場景在教室。

我是被指定要上台寫答案的其中一名。(有高校教師的fu吧?)

那時我的答案紙一片空白,想偷瞧別人的,咦~某人也是一片空白(某人是學生啊?)

我想,這種題目對他來說輕而易舉,毋需為他操心,我都自身難保了

緊張萬分上台,照樣偷瞄別人的,將答案抄在黑板上(心虛)

接下來就模糊了....

只依稀想著,那個人是他嗎?

但卻又開心不起來,因為緊張過頭了。

 

真的好浪費啊~~~

--------------------------------

似乎是第二次了

第一次也是不好的記憶~~~

完全記不得內容,反正是莫名的緊張場景

而某人在夢中毫無紓緩作用,所以好扼腕啊~

 

結論:

人家想要充滿玫瑰或粉紅泡泡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n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